20190720億嘉台灣分公司─青春計畫新品發表會
2019.07.29
活動訊息

20190720億嘉台灣分公司─青春計畫新品發表會

2019年7月20日,於台中僑園飯店國際廳盛大舉辦,「2019億嘉國際台灣分公司─青春計畫新品發表會」,現場湧入近千名熱情的夥伴。有從國外遠道而來的馬來西亞與新加坡會員,還有來自國內北中南各地的會員和貴賓,許多夥伴們攜家帶眷精心打扮、隆重出席,為這場年度新品─DigeZ益生菌發表會,增添光彩,也充分展現出億嘉人的活力與熱情。

 

 

 

《熱情拍照並分享DigeZ益生菌》

會場佈置以DigeZ益生菌為主軸,搭配粉亮繽紛氣球和大大小小的裝飾物,以及可愛的手舉牌,點綴出青春與健康的產品特色,所有抵達會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紛紛搶著拍照。配合本次新品上市,舉辦億嘉台灣官方粉絲團臉書直播、打卡分享按讚,就送試吃包&活力幸運貼紙的活動,現場夥伴們踴躍參加並在臉書上進行推廣與分享。DigeZ益生菌,是MIRIKEL營養品系列的新品,主打維持消化道健康、促進新陳代謝,是適合全家每日補充的營養品,更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養品。

 

 

億嘉國際集團創辦人兼董事局主席郭炳廷先生,不遠千里、百忙之中特地來到台灣參加這場DigeZ益生菌新品發表會,因為這是億嘉全球分公司中首先發表的地方。主席帶領著嘉賓與優秀的管理團隊進場巡禮,獲得全場夥伴的熱烈掌聲與震耳欲聾的歡呼聲。

接下來主席上台致詞,內容如下:

《主席致詞》

尊敬的各位來賓、親愛的夥伴們、家人們,大家好!(好!很好!非常好!─台下夥伴熱情回應。)這就是億嘉人的精神和氣勢!我們隨時拿出這份精神和氣勢就對了,各位夥伴、各位家人,大家現在好!(好!很好!非常好!─台下夥伴再次熱情回應。)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品─ DigeZ益生菌隆重上市的日子,這意味著億嘉國際在抗衰老領域又增加了一支新的生力軍,也證明了我們內調外養的產品策略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。這是一個讓我們開心的日子、這是一個充滿期待與喜悅的日子,在這裡我也要告訴諸位:今天我們把新品上市的第一站放在台灣,就證明了億嘉國際扎根台灣、永續經營的信心和決心。這次我專程來到台灣,展開了一系列的講座,和台灣市場很多的骨幹以及領袖們做了許多深入的溝通和交流,表明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重視,也是要告訴台灣所有的夥伴,包括公司的同仁:無論何時,無論台灣市場會面臨什麼樣的風雨,我都和大家在一起。我們對台灣市場、台灣夥伴們永遠不離不棄!

今天也想藉由這個機會,對一直以來關愛和支持我們億嘉的各界好朋友,表示由衷的感謝!首先是直銷世紀雜誌,尊敬的楊翠屏社長、譚聲傑總經理和常子蘭主編,謝謝您們長期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。第二,我要感謝台灣分公司的全體同仁,謝謝您們的努力付出和堅持,大家辛苦了,謝謝您們!第三,我更要感謝台灣市場的夥伴們、骨幹們、領袖們,謝謝您們一直以來對億嘉事業的信任與追隨,謝謝您們的堅持與付出!謝謝您們!億嘉國際有您們真好!同時我也希望我們全體同仁和台灣市場的所有夥伴們,大家攜手同心一起面對未來、一起開創未來!讓我們不忘初心、讓我們再接再厲、勇往直前、再創輝煌!億嘉國際,創造奇蹟!台灣、台灣;必勝、必勝!YES!

《精采表演:未來戰士光影秀、啦啦隊舞蹈、漫妮舞、五力青春》

在主席一番簡潔有力的致詞後,現場響起震耳欲聾的掌聲,全場夥伴們熱血沸騰、信心滿滿、活力十足,更對新品DigeZ益生菌充滿期待。在啦啦隊的帶動下大家一同站立大跳漫妮抓錢舞,還有以諾團隊精心準備的「五力青春」舞蹈表演炒熱現場氣氛,非常精采。更特別邀請享譽國內外的nextstar光影舞團,為新品發表會演出令人驚艷的聲光影音舞蹈,讓在場的夥伴各個讚不絕口。

《表揚與分享》

本次接受表揚的夥伴,有:日本遊達標、特戰隊達標、十大達人達標、九大水晶達標、八大珍珠達標、美國遊達標,特別邀請其中幾位夥伴分享感言,大家無不以感恩的心情,感謝億嘉這個圓夢平台、感謝郭主席,讓她們有機會使用MAIONE和MIRIKEL系列產品,安全有效的品質不僅變年輕、變漂亮、變窈窕,更藉由成功經營億嘉這個美與愛的事業翻轉自己的人生,也在無形中幫助身邊許多朋友圓夢。

 

 

《新品揭幕、DigeZ益生菌講座》

今天活動最大的亮點就是DigeZ益生菌新品揭幕儀式,特別邀請十位貴賓一同上台為新品揭開神秘的面紗,由郭主席領軍拉開隱藏在大氣球內的產品,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,迎接DigeZ益生菌在台灣正式上市!為億嘉國際大健康產業的發展,加入了一支強而有力的生力軍。

 

 

MIRIKEL營養品年度代言人營養師 黃曉彤 小姐

我們為MIRIKEL營養品系列,打造了一連串的青春健康宣傳計畫,讓夥伴們可以在市場推廣增加力度,以及型塑產品專業健康的形象,特別重金禮聘漂亮寶貝美女營養師黃曉彤小姐,擔任年度代言人,她不僅擁有美貌更具有智慧,由她來講解產品的優點以及專業知識,不只能增加夥伴們在健康科普的正確知識,更能了解公司為大家的健康把關,以及研發產品的專業與用心。在年度代言人營養師黃曉彤小姐的精闢演說下,在座的夥伴們迫不及待地想要親身體驗,這小小一包卻含有高達600億的活菌(存放室溫兩年內,保證還有200億活菌含量),以及7種活性菌株、5種混合酵素、果寡糖和綠茶提取物,小小一包大大滿足,能提供日常優質補充品、維持健康。

 

《門票抽獎、會後報單禮熱鬧滾滾》

本次門票抽獎共有三波,獎項內容豐富現場High翻,尖叫聲不斷。每一張門票皆有抽獎機會,總計有一等獎10名、二等獎30名、三等獎60名,熱鬧的抽獎環節總是賓主盡歡,大家開心不已。

大會壓軸的就是報單抽獎活動,這個環節只要購買套組人人有獎,所有夥伴迫不及待、抓緊時間衝到舞台前報單,現場下單熱烈踴躍,只要滿30人即開放抽獎!最大獎項一等獎:日本旅遊資格,價值新台幣44,000元,外加青春密碼精華液10ml兩瓶+青春定格原液50ml兩瓶,1名。二等獎:青春密碼精華液10ml兩瓶+青春定格原液50ml兩瓶,9名。三等獎:青春密碼精華液10ml一瓶+青春定格原液50ml一瓶,20名。

 

大會在熱烈報單下完美落幕,因為有億嘉人的熱情參與,讓這些輝煌的事蹟與產品的優勢,傳播給更多人知道,也是推動所有億嘉人前進的動力。今天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億嘉奇蹟的創造者,億嘉事業是一份有愛的事業,相信是最大的力量!

億嘉國際,創造奇蹟!大家相約下次大會再見。

分享文章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Wech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