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善公益與愛同行 億嘉獅子會─台中石岡奇歷兒少之家
2017.09.12
慈善公益

慈善公益與愛同行 億嘉獅子會─台中石岡奇歷兒少之家

億嘉獅子會由陳治宏會長和億嘉慈善大使劉馨瑜副會長,共同帶領獅子會友總計42人,於106.9.10到台中石岡「奇歷兒少之家」,探訪慰問這些失去家庭照顧,甚至是遭受暴力傷害的孩童,用溫暖、用愛心撫去他們內心的創傷,帶著喜樂的心照亮他們前方的道路。

「奇歷兒少之家」是一座充滿社會各界愛心的地方,億嘉獅子會秉持「成己成人,薪火相傳;與愛同行,不離不棄」的企業使命與社會共好的善念,投入相當多的經費和人力,希望可以讓我們的下一代有更好的成長環境,繼而成為未來社會進步的力量。

億嘉獅子會此行除了捐助社會服務金2萬元之外,更重要的是夥伴們的愛心陪伴,陪這些弱勢群體的孩子們,擁有平凡人都能享有的家庭與手足的溫情;大家陪孩子們做團康、玩大地遊戲,雖然看似尋常的活動與相伴,但希望累積許多小小的愛心,擴大成更大的漣漪,喚起社會大眾一起投入保護兒少的行列。因為照顧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就是保護我們的社會,就是以後台灣的希望。

億嘉獅子會一步一腳印走遍需要愛心的地方,送溫情、捐物資、捐善款,傳遞幸福與溫暖,帶給需要幫助的人快樂和希望!每一次的拋磚引玉就能成就一群人,積少成多、聚沙成塔,發揮小兵立大功的社會效益。

分享文章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Wechat